今天早上收到一封email主旨:farewell
就有不祥的預感
一打開,S~H~O~C~K!!!!!!!!!!!!!!
才在不久之前成為朋友ㄉ男同事
竟然又要離開我們了
我們公司ㄉ男生已經很少ㄌ
年輕ㄉ男生又更少
我們幾個人好不容易可以成為朋友
在公司我們幾個又是少數ㄉ年輕人
雖然他比我晚進來
但是他了解ㄉ事情卻比我多
我指ㄉ是人際關係上啦
他知道很多內幕
也很願意告訴我
所以我真ㄉ還得靠他耶~~
結果....
我現在失去ㄌ他
在公司等於少ㄌㄧ位同事和朋友
唉....以後又會更無聊
不能常常聊天
也不能知道一些內幕ㄌ
SAD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