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又去騎腳踏車了
但是這次是跟爸媽一起騎
一樣騎到淡水
去買我一直找很久ㄉ帽子
但這次很不一樣
因為我不是騎天天陪伴我ㄉ小紅
是騎變速腳踏車唷
突然覺ㄉ很不習慣
因為我不用變速我也可以騎很快
所以我一直覺ㄉ沒差~~
那天是由我帶路
有點緊張
因為我怕記不得路
把她們帶到不知名ㄉ地方就慘了

我們三個人一路邊騎邊聊天
雖然一出門時發現有幾滴雨
但是仍然影響不了我們
衝呀~~邁向我們ㄉ淡水ㄅ
媽媽還一直說騎到關渡就好
我說這怎ㄇ行
騎到關渡我就買不到帽子啦
在我ㄉ脅迫下
我們仍然以1小時又15分鐘抵達
不算慢啦
帶爸媽去吃花枝丸和冰淇淋
冰淇淋現在有好多口味
我選了芒果優格加草莓
爸媽則是吃芋頭口味ㄉ
結果媽媽才吃ㄧ口
就被撿垃圾ㄉ人弄倒了
唉~~~真可惜呀!!!
一路上看到很多新鮮貨
2ㄍ150元ㄉ可愛手機套
1對只要50元的耳環..等等
但是....媽媽不准我在買ㄌ><
因為我實在太多ㄌ啦
不過我心中默默盤算決定下次要來買^^

後來繞ㄌㄧ圈
都沒有找到帽子
直到後來開始下起雨ㄌ
我們又走到老街
看到熟悉ㄉ那一間
馬上被我找到ㄌ
正想要精挑細選時
姐姐打電話來
齁...真不是時候
結果媽媽因為怕雨越下越大
所以幫我看一下就結帳ㄌ!
這整ㄍ過程我竟然都沒仔細看
唉....不過有買到就好啦^O^
開心~~~~~~~~

只是我發現我有一ㄍ通病
只要是我很想要ㄉ東西
我就會很努力ㄉ找到為止
但是為什ㄇ我在課業跟感情上
卻沒有辦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