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2吻昨天正式完結篇ㄌ

從某某年日劇ㄉ惡作劇之吻
因為這齣戲喜歡上柏原崇

2002.9.25~2003.2.12台版ㄉ惡作劇之吻
因為林依晨也為了惡作劇之吻所以很期待
也因此喜歡上小綜

2007.12.16~2008.4.27ㄉ惡作劇2吻
再度幫我們延續ㄌ日劇和惡1未完ㄉ夢....

我很喜歡小綜和依晨搭檔ㄉ惡作劇2吻
也很欣賞瞿導ㄉ心思細膩
總是把劇情故事都安排ㄉ有始有終
在惡1中湘琴希望ㄉ,但直樹沒做到
都在惡2中補回來了
尤其是那一句

『最重要的是,我愛你。』

不只滿足ㄌ湘琴的心願
更讓觀眾有意想不到ㄉ驚喜與收穫

還記得之前有一段幕後花絮,閃亮二姐跟唐禹哲說
瞿導安排ㄉ角色其實都跟演員本身ㄉ個性有很大ㄉ出路
現在想一想,的確....
鄭元暢給我ㄉ感覺就是很喜歡大笑到在地上滾
飾演IQ200既冷漠又冷淡ㄉ超級天才江直樹
林依晨給我ㄉ感覺是ㄍ聰明有學問ㄉ氣質女孩
飾演永遠只會幫倒忙卻愛熱心助人ㄉ袁湘琴
這是導演獨特ㄉ地方
使演員可以發揮演技來突破自己
導演也喜歡在每個地方留下伏筆
讓觀眾有無限ㄉ想像空間

也許有人說這ㄍ故事在現實上根本不可能發生
天才怎ㄇ可能會喜歡笨蛋
或是覺ㄉ這ㄍ劇情太虛構
但是我覺ㄉ這ㄍ都不重要
從這齣戲當中我們看到了湘琴無私無悔ㄉ付出
也看到了直樹雖然看似完美,仍然需要湘琴來彌補他的不完美
因為湘琴,使直樹懂得表達自己,懂得被愛也懂得愛人
這就是直樹ㄉ成長.....

我想惡作劇2吻就會像最後一集中說ㄉ
"直樹和湘琴的故事
將會永遠幸福下去
一直陪伴著我們"
也就是說不管是惡作劇之吻.惡作劇2吻
愛捉弄人ㄉ瞿導.溫馨ㄉ江家.可愛ㄉ江爸.活潑ㄉ江媽.
默默關心湘琴ㄉ江弟.還有永遠幸福ㄉ小夫妻
這些感動與幸福都將會圍繞著我們的~~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