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一直對日語沒什ㄇ興趣
不知道是從什ㄇ時候開始
讓我漸漸對日文起ㄌ興趣
是因為爸媽也在學日文
還是純粹是同學說光觀日文很好修?
其實應該是自從去年暑假去ㄌ一趟日本
發現同行ㄉ同學都會說日文
只有我不會
什ㄇ都聽不懂
所以自從畢業旅行回來以後
我決定要學日文
雖然都大四ㄌ
但是想學習ㄉ心情勢不被抹滅ㄉ
呵呵....
雖然現在還在學習中
但是我覺ㄉ我有一點一點ㄉ在進步
很開心捏^^

上禮拜又遇到雞哥
聊ㄌ一下天
才知道他ㄉ日語能力那ㄇ好
已經通過2級檢定ㄌ
上網用日文也都沒問題
好厲害唷
真希望我也能像他一樣
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