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ㄉ生日唷
依照慣例今天應該是要跟資傳ㄉ好朋友一起慶生ㄉ
但是也許大家今天沒空ㄅ
所以在上禮拜四ㄉ晚上她們就悄悄幫我度過ㄌ
我們去天母ㄉ"印度恰恰"吃晚餐
我一直很期待這一刻ㄉ到來
也許是很久沒家聚ㄌㄅ
((鹽巴家族ㄉ家長不夠認真>.<))
也許是很久沒見到他們ㄌ
很想很想很想念這群好朋友
詭計多端ㄉ美希在上上禮拜就跟我敲定上禮拜四ㄉ行程
名義上告訴我這是鹽巴家族ㄉ家聚
事實上是要幫我慶生
呵~~聰明ㄉ我怎ㄇ可能沒想到ㄋ?
哈哈...美希~~其實是茶茶破梗ㄌorz

那天到ㄌ5ㄍ人<美希.茶茶.鹽巴.千千.康永>加我就6ㄍ人ㄌ
感覺上好像少ㄌ誰˙˙˙˙˙
ㄚ~原來是那隻可愛ㄉ烏龜沒來呀
據說是因為那天要打工
好ㄅ~~~雖然可惜ㄌ點....
大家開開心心ㄉ吃,留ㄌ一些菜等那ㄍ遲到大王
終於遲到大王趕上來吃我們特地為他留ㄉ"剩菜"
感覺上我們真ㄉ吃ㄌ好久
因為資傳是從來不認真吃飯ㄉ
都是以"攝影"為重
套一句茶茶說ㄉ話:飯後ㄉ一ㄍ小時根本就是在拍照!!
其實根本不用飯後一ㄍ小時
我們根本就是邊吃邊拍
只是主角不是人...是食物= =

到ㄌ最後上ㄌ甜點...
美希拿出ㄌ她們"精緻"ㄉ卡片
哈哈~~很特別捏
是用美希蒐集很久ㄉ瓦愣紙唷
大家也不知道是利用什ㄇ時間寫ㄉ
竟然這ㄇ迅速....
尤其是蔡康永,根本就很狡猾
竟然用數位想機掩飾
太專心看照片ㄉ我根本沒注意到
哈...果然是"老"奸巨猾呀^+++++++^
過ㄌ沒多久,大家又傳上禮物給我
是包包唷~~而且是兩用式ㄉㄋ
哇~~我ㄉ包包真ㄉ是越來越多ㄌ
ㄊ們還真了解我耶
知道我很愛包包^^
呵呵~~真是超感動ㄉ啦
謝謝大家特地千里迢迢ㄉ趕來
尤其是千千....辛苦你ㄌ
至於康永,據說一開始還不怎ㄇ願意來ㄋ
唉~~還是謝謝你啦
當然鹽巴.美希.茶茶這些大功臣
真ㄉ是很謝謝你們~~



P.S可愛ㄉ千千越來越愛美ㄌ
之前將一頭黑直髮去換ㄌ顏色
現在又跟阿發跑去穿耳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