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中同學結婚唷
久違ㄌ將近兩年ㄉ同學會
沒想到
大家再見面時
已經是同學要結婚ㄉ日子ㄌ
這種感覺很奇妙耶~

 

大家真是好久不見耶
尤其是Ryu真ㄉ是自從國中後就再也沒看到她ㄌ
不過她今天也挺辣ㄉㄋ
穿超短裙跟靴子唷
而康康則是帶ㄌ一ㄍ跟她曖昧不清ㄉ男生朋友
哈哈....而且穿ㄉ好正式唷
有OLㄉ感覺@@"
至於其他三位遲到王
等到酒席都開始一ㄍ多小時才到
唉~~真是佩服耶
看到ㄌ好久不見又當完兵ㄉ阿梁
也見到ㄌ睽違將近兩年ㄉ純熒
果然是越來越辣
化妝+露肚臍又+超迷你skirt
整ㄍ人都快成為全場焦點ㄌ
而另外一位...
不知該如何稱呼他(她)?!
該說出本名ㄇ?
我想就叫他YUKIㄅ
他越來越像女生ㄌ
哈......我跟他還真不能比耶
真是慚愧呀~~~

咦?我似乎忘ㄌ介紹今天ㄉ主角也就是新娘啦
當初她要結婚時大家都很意外
很多同學甚至問我她是否是奉子成婚
我當然回答:"不是!"
到ㄌ1/14這天,在這場宴會之前
我抱著好奇又興奮ㄉ心情去新娘房
看著新娘又開心又緊張
我也樂著跟她合照
走出ㄌ新娘房
我拿ㄌ謝卡順便看她們ㄉ婚紗照
我心中不免驚奇
是什ㄇ樣ㄉ男人把我們ㄉ醜小鴨變成公主ㄉ
我從照片中,只看到韻涵那甜蜜又燦爛ㄉ笑容
我想這就是女生想要ㄉ人生ㄅ
長大成人,遇到心目中ㄉMr. Right...然後結婚...
哇~~好幸福唷*O*
什ㄇ時候我也能像她一樣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