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上禮拜8/11.12ㄉ劍湖山之旅
我好像還沒寫網誌耶
所以來寫一下好ㄌ
話說8/11當天早上,大家約好八點半集合
但是由於主辦人烏龜太過於豬頭
竟然告訴遲到大王"小強"說我們是9點20分ㄉ車
結果果然她趕在9點21分抵達....唉~~
坐ㄌ將近4小時ㄉ車子
不知道是不是坐太久ㄌ
竟然有種想吐ㄉ感覺。。。。。
原本以為1點多ㄌ
大家應該會先吃ㄍ飯在去玩ㄅ
結果並沒有....大家竟然直接衝去玩!!!

我們ㄉ第一ㄍ開場就是刺激ㄉ----G5
不敢玩ㄉ烏龜,我們也硬拉她一起來
哈..結果她玩ㄌ一次之後還想玩第二次ㄋ
接連者我們幾乎每一項都有玩
"擎天飛梭"似乎換ㄌ...變成"一飛沖天"
其實跟大怒神沒什ㄇ兩樣
這樣就不特別啦~~真是ㄉ!!
"衝瘋飛車"坐ㄌ兩次,哈~~
跟康永第一次一起做前面
第二次做最後一排
感覺還真是奇妙耶
不過玩到類似當超人ㄉ遊戲
跟"狂飆飛碟"時,我竟然吐ㄌ!!!!
哈~~可能是一直連續玩都沒什ㄇ休息ㄅ
這下我總算了解
其實我很敢玩刺激ㄉ
但是我對"轉"ㄉ就很受不了
哈...虧我還一直在當無敵超人ㄋ
真是ㄉ....竟然破功ㄌ>____<
到ㄌ4.5點我們就準備回飯店ㄌ

大家分好房間就各自待在房裡
我們這邊是一動也不動ㄉ一直在看電視
直到隔壁兩間都過來,而且還每ㄍ人都洗好澡ㄋ
真是好玩呀...還都還沒七點就都洗好澡ㄌ
原來是買晚飯ㄉ時間到ㄌ呀
老實說其實當我知道此趟之旅
沒有附晚餐時我有點傻眼
不過算ㄌ啦...都已經來啦
晚上我們這間都在搶電視看
搶到大家都打起來ㄌ
不過不是真ㄉ打啦~~只是枕頭大戰而已
結果只要有來我們房裡ㄉ人,都有被我們好好ㄉ"招待"
呵呵呵~~~到ㄌ晚上快11點ㄌ
我們這間在想說怎ㄇ她們都還沒說要幫烏龜慶生呀
真是奇怪耶~~
於是我們一打開門,就看到MANGO也來我們房間ㄌ
原來他也是想找我們商量
所以我們到他們房間把烏龜支開
美西假借要烏龜陪他去買東西
等到回來時我們就給烏龜一ㄍsurprise
沒想到烏龜似乎看出我們ㄉ詭計
不過為ㄌ逼真演出,我只好犧牲自己
明知道他們躲在衣櫃跟廁所裡
但是我跟烏龜還是一起被他們嚇到
真ㄉ很嚇人耶...阿土!!
不過烏龜還是有感動到啦
還說ㄌ一些很不感性ㄉ感言
真是ㄉ....
後來慶生完,我們又回到自己ㄉ房間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