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上線之後看看大家ㄉ暱稱
又是一ㄍ熟悉卻又陌生ㄉ帳號
令人無法不去注意
他ㄉ暱稱引起ㄌ我ㄉ好奇心
好想知道
好想知道
沒有原因
就是想知道
不管是不是真ㄉ
不管是對誰說
就是想知道

有人說"知道和不知道不能改變什ㄇ"
話雖沒錯...的確不能改變我想知道ㄉ那ㄍ感覺
叫我直接問?只怕自己沒有那份勇氣
叫我別胡思亂想?怎ㄇ可能!!
就算問ㄌ...他也是一如往常ㄉ說:
"那是隨便打ㄉ啦~~並沒有任何意思"
不管有沒有...他就是不會告訴我
所以我怎ㄇ可能直接問!!!

但是......我真ㄉ好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