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ㄌ做朱利安ㄉ報告..中午跟縈&靜去故宮尋找Foreigner
好久沒去故宮ㄌ....沒想到故宮仍然像以前一樣
廣受觀光客ㄉ喜愛~~我們ㄉ選擇果然是對ㄉ
故宮果然有很多ㄉ外國人,隨便找都有!!!
在我們ㄉ訪談之下...深刻ㄉ體驗到...
American真ㄉ比British親切!!!
唯一讓我們覺ㄉ很不好意思ㄉ就是our English
唉...讓Taiwan丟臉ㄌ!!
結果我們只在故宮待ㄌ20分鐘就轉移陣地ㄌ

我&縈衝去天母吃午餐&逛街
雖然我家離天母很近,卻也很久沒逛
不過那裡ㄉ風格倒是有些許ㄉ改變

逛完之後,我、縈&穎去台北車站買書
走ㄌ好久ㄉ路...還是沒有買到他們要ㄉ書
最後我陪縈從台北車站走到中山北路
只為ㄌ買"一本書"!!!!!!!!!!!
我真是越來越佩服自己ㄌ~~~
竟然在一天之內做ㄌ那ㄇ多ㄉ事..走ㄌ那ㄇ多路..
真是充實ㄉ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