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在想..
我是不是應該改變自己對朋友ㄉ態度
不應該將朋友看ㄉ太重
甚至於把她們當成第一順位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這句話似乎再熟悉不過ㄌ
但是...
當我有心事想訴苦時,我第一ㄍ就是想告訴我ㄉ朋友
然而我卻無法從她們那邊得到安慰
甚至找不到我想要ㄉ答案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
只是認為毎ㄍ人ㄉ立場不同,他們也無法表示什ㄇ
所以我就把這種事淡忘ㄌ....

認識每ㄍ同學或朋友,我最先記他們ㄉ名子
因為我覺ㄉ這是禮貌
我盡量記她們ㄉ生日,並在他們生日ㄉ那天
獻上我ㄉ祝福&禮物
當他們有難需要訴苦,不管是學業或是愛情
我都願意幫她們ㄉ忙
甚至替她們之間協調,一直到她們順利解決
或重新得到新ㄉ歸宿

我一直希望自己身邊ㄉ朋友都能開心ㄉ過每一天
所以我很希望自己能帶給朋友快樂
雖然我知道自己不是搞笑派ㄉ
但是我還是會盡自己最大ㄉ努力
之前看到一些朋友寫給我ㄉ留言
"只要看到你,我ㄉ心情就會變好"
雖然這幾ㄍ字意義不大
但是對我來說,彷彿自己發揮ㄌ作用
真ㄉ帶給大家快樂
那是令我在高興不過ㄉ事ㄌ

真不知道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我是不是太傻ㄌ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