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到今天已經一個禮拜ㄌ...
回憶起這個禮拜...好像不曾發生過什ㄇ事...
每天就是撘公車上學&撘公車回家
每天ㄉ行程都一樣
問我上ㄌ什ㄇ課
我只能說...嗯...英文課!!

不知道是缺少ㄌ什ㄇ...也許一切跟以前都不太一樣ㄌ
所以心中多少帶點憂鬱甚至是感傷
我想不出原因
即使在我心中老早就知道是什ㄇ
但是我一直不想承認
因為過ㄌ都過ㄌ
這是大家一直跟我說ㄉ
但是...
我真ㄉ覺ㄉ自己每天裝堅強...裝開朗...
似乎覺ㄉ累ㄌ...
其實開朗一直是我ㄉ本性呀...
為什ㄇ現在ㄉ我卻忘ㄌ真正ㄉ快樂是什ㄇ感覺
總覺ㄉ現在ㄉ自己...
好空虛...好寂寞!!!(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