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到底是什ㄇ 是不是在我們最需要幫助和最難過ㄉ時候
在一旁安慰自己 開導自己 鼓勵自己

最近我開始對朋友兩ㄍ字眼感到害怕
我對我自己認為是好朋友ㄉ人做ㄉ事絶對都是義無反顧
不管她 高興 難過 戀愛 失戀 甚至是她ㄉ生日
我可以 恭喜她 幫助她 祝福她 安慰她 甚至是幫她精心策劃生日
我自認為我不會虧待我ㄉ朋友 因為我是ㄍ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ㄉ人
朋友傷心我也會跟著難過 她幸福我也會跟著開心
不管我要去哪玩 我都會約她 因為在我眼裡 我認為他是我重要ㄉ朋友
也就是所謂ㄉ"好朋友"

但是我有時候覺ㄉ是不是自己太辛苦ㄌ 努力替別人著想 盡力ㄉ幫助別人
可是當我難過時 我感受不到她想幫助我ㄉ那份心意
我想 若真ㄉ有肯為我盡心盡力 兩肋插刀ㄉ朋友
那才是真正ㄉ"知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