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ㄍ字 看似簡單 卻不容易說出口 
縱使內心ㄉ思緒早已交錯而紊亂無章
縱使內心想ㄉ是跟他在一起後ㄉ美好
縱使他ㄉ條件都非常符合心中ㄉ目標
縱使希望他知道我喜歡他ㄉ那份心情

但是
就是不敢說出這四ㄍ字 不敢對他表達心中ㄉ想法
可是又不想在一旁癡癡ㄉ等
畢竟他不知道我喜歡他ㄉ那份心情
很多人笑我傻 都過ㄌ那ㄇ多年ㄌ
為什ㄇ總是放不下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自己竟然是如此ㄉ有毅力
也許認識他那ㄇ久ㄌ 許多點點滴滴都藏在我心
長達幾ㄍ小時ㄉ電話 我們總是天南地北聊不停
也許他不記得這些事 但每當我回憶起這些往事
內心ㄉ感觸油然而生 幸福ㄉ微笑卻也隨波盪漾
喜歡你 好喜歡你 不知道哪一天  我能勇敢ㄉ對你說: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