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年半載ㄉ訓練~~我終於解脫ㄌ.....
哈哈哈....好爽ㄚ^++++^
現在滿腦子不是打工就是出去玩....
我現在已經有工作囉~~~~
總算像ㄍ正常人ㄌ!!!!!
正常人就是放暑假時要盡情ㄉ玩和努力ㄉ打工....
我要存錢!!!!!!!!!!!
因為八月份ㄉ開銷實在太大ㄌ><
一堆人生日...= =

我現在真ㄉ好想好想環島喔~~~
好想重返六福村玩我上次沒玩到ㄉ"笑傲飛鷹"
也想要去台中ㄉ"月眉"還有高雄ㄉ"布魯樂谷"
更想更想出國啦.....
但是那些都要錢!!!!!!!!!!!!!!!!

天阿.....我要存到什ㄇ時候ㄚ????
存完都開學ㄌ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